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基础课部举办在线视频研讨会,交流线上教学心得与体会

发表时间: 2020-03-06 08:26

       自2020年2月24日开始在线教学至今,在线教学已开展两周,为了进一步开展在线教学,3月6日中午十二点五十分,基础课部召开部门视频研讨会,交流在线教育的心得体会、感悟、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下一步更好的进行网上建课、开展在线教学做好理论和和实践探讨与交流。      

       研讨会期间,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就前段时间在线教学的方案、遇到的问题、解决的方法、各教学平台对比等进行交流,研讨期间讨论激烈,受益匪浅。大家根据各自课程的特点,学生的情况,结合研讨内容,对各自的课程进行完善,确保教学标准不降、质量不减。    

      最后,基础课部胡和平主任肯定了开学前两周基础课部所有教师做出的努力,得到的成绩,同时提出几点要求:     

      一、根据教务处反馈,有个别同学因为网络等一些特殊原因,不能及时上课,老师们要与这些同学联系,想办法让这些同学跟上其他同学学习的进度,如与学生约定时间,采取点对点教学等方式,保证没有一个同学落下课程。      

      二、好好消化本次的交流内容,结合每门课程特点,取长补短,将在线上教学开展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