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湖南农业大学胡东平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发表时间: 2020-12-17 10:44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外生活,拓展学生的视野,帮助广大学生找我外语学习的方法与技巧,2020年12月17日晚上,应基础课部外语教研室的邀请,湖南农业大学胡东平教授来我院作了题为“Altitude,Attitude,Aptitude”的学术讲座。

胡教授以“Altitude,Attitude,Aptitude”为主题,针对当前广大学生外语学习中的相关困惑、迷惘和痛点:功而不利之惑;热而不爱之惘;担而不当之痛,通过语言对比和译例分析,与同学们分享了格局、态度和能力的力量,告诉广大学生在外语学习中要轻功利,重内功;轻功利,重母语;轻功利,重责任,为大家今后的外语学习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与技巧。

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参加讲座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非常感谢学校安排这样的专家讲座。通过讲座,同学们增强了学习外语的信心,掌握了外语学习的方法与技巧。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