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基础课部朱剑虹老师 荣获2020年湖南省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三等奖

发表时间: 2020-10-30 11:16

      10月23日至24日,湖南省普通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湖南工业大学举行,基础课部朱剑虹老师荣获大学英语组三等奖。

本届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旨在提高全省外语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使外语课程与思政理论课同向同行,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构建外语课程思政教育的新格局。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各院校在初赛阶段的推荐选拔,共有101件参赛作品入围复赛,经专家评审,最终有40个教学团队(个人)进入决赛。

基础课部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在立德树人中的积极作用,鼓励教师在通识课程教学中进行课程思政探索。在接到此次大赛的通知后,基础课部立即开始着手组建教师团队进行教学设计,准备参赛作品,参赛作品基本成型后,在教研室进行打磨,吸收大家的意见,不断改进作品,保证了参赛作品的质量,为现场决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