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关于举办“湖南警察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20-07-23 09:32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活跃校园学习氛围,培养大学生具有良好的创新能力和分析能力,推进我院数学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定于2020年8月3日举办“湖南警察学院第三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就本次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我院在读的理工科学生(欢迎立志考研或对数学感兴趣的同学报考)。

   2、竞赛形式及时间:

   本届竞赛采取闭卷笔试,时间为8月3日(星期一)上午8:30—10:30。

   3、竞赛内容:

   高等数学。

   4、竞赛地点:

   学习通考试平台。

   5、报名办法:

   欲参赛同学通过学习通输入邀请码:99423263或者通知下方的二维码进入参赛群,进群以后请大家按照年级+专业+区队+姓名的格式(如:18级网络安全与执法01区队×××),改好备注。

   6、奖项的设立:

  本次竞赛将设立一、二、三等奖,颁发奖金和获奖证书(获奖者可以评此折算学分)。并择优推荐学生参加“湖南省大学生数学竞赛”(往年的时间是10月底)。

   7、联络方式:

   李代钦老师 15802529399  

   欧阳娟老师 15200862649

   夏爱桃老师 1397316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