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 2019-05-23 03:55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为学生的全方位发展提供空间,培养大学生具有良好的数学素养和创新能力,推进我院数学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我们于5月14日在一教109教室成功组织了“湖南警察学院第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报名人数达103人,实际参赛86人。经过卷面评审、综合考核,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等奖: 周子壹(17网2)    刘永权(18计1)

二等奖: 全辰曦(17信3)    黄源立(17刑3)

彭丕哲(17网2)   陈阳静(18计1)

三等奖: 申偲偲(16信3)   李蔚(16计1)     童泽宇(17刑2)

       王鑫璞(18交1)   谢少东(17信2)   方幸妮(17网2)

我们对以上12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在今年的省赛中能再创佳绩(去年选派6名同学首次参赛,其中15级刑技04区队李述弘同学(已考取中国人民警察大学的研究生)荣获省级三等奖)。

基础课部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