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第九届英语演讲暨风采大赛复赛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 2018-06-01 12:00

      为了促进我院的英语学习与英语教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并选拔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选手,5月31日晚,由教务处、基础课部、院团委联合举办的我院第九届英语演讲暨风采大赛复赛在第一教学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先波教授、教务处处长周定平教授、基础课部主任胡和平教授、学生工作处孙建华处长、院团委书记来国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菁等领导莅临指导;李先波副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英文致辞!

      比赛由15级学生李晨尧、孙天成主持。外语教研室向坤茂、廖文丽、邵敏、陈蔓萍、余贽、李红辉、院团委张子闰七位老师担任评委。比赛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规定演讲,要求选手们根据所给的视频材料,完成3分钟的规定演讲,旨在考查选手们的语音语调和英语表达能力;第二个环节是回答问题,主要考查学生的现场即时反应能力、对语言的组织和驾驭能力以及和评委直接进行交流的英语表达能力。同时,风采大赛初赛选拔出来的英文电影配音、英文歌曲、舞蹈等节目穿插其间,增强了整个大赛的观赏性。

      从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6位选手(节目)参加了当晚的复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17级行政管理专业的裴依同学以其流利的表达、扎实的语言功底、快速的反应能力,征服了评委和现场观众,获得演讲比赛冠军;英文电影《Zootopia》配音节目获得风采大赛冠军。比赛结束后,评委代表向坤茂副教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大赛在颁奖声中结束。

      这次英语演讲比赛,得到了院领导、教务处、学工处、院团委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我院选手能在今年10月份举行的全省大学生英语演讲决赛中取得佳绩。

 

附:湖南警察学院第九届英语演讲暨风采大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

      裴依  《Zootopia》配音节目

二等奖:

      范峥珂  宋玥  《Wonderful U》节目

三等奖:

      李俊霖  吴书怡  郑  楠  杨海涛  唐雅兰

      陈臻钰  劳南虹  伍颖捷  孙慧娟

    《Overdose》节目 

    《Beauty and the Beast》配音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