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文颖丰、史晓斌应邀出席中国逻辑学会法律逻辑专业委员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4届全国法律逻辑学术讨论会

发表时间: 2016-09-07 12:00

    2016年7月20日至22日,中国逻辑学会法律逻辑专业委员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暨第24届全国法律逻辑学术讨论会在武汉举行,本次会议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承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法理学科组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法哲学与法律方法研究所协办。我院文颖丰、史晓斌两位教师应邀出席。本次会议的学术研讨主题是“逻辑理性与法律实践”,重点讨论了“法律逻辑前沿问题”、“法律逻辑教学研究”、“立法理由逻辑研究”等问题。参加本次会议的专家学者约120多人,分别来自全国的50多家政法院校、科研院所、政法机关、教育出版单位等。本次会议编撰了“逻辑理性与法律实践论文集”,共收录论文50多篇。我院基础课部史晓斌副教授在本次会议上当选为第八届法律逻辑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常务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