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基础课部党总支积极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27 01:02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全省高校“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的通知》和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的要求,基础课部党总支以实际行动切实落实省教育工委和学院党委的指示精神,积极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

 3月16日,总支书记向坤茂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深入推进基础课部课程思政》为题给总支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3月17日--21日,陈蔓萍、尹携携和周方等三位支部书记分别给所属支部党员上了党课。党课题目分别为:《牢记“三个务必”,奋力谱写支部党建新篇章》(陈蔓萍);《开拓进取,努力培养为实现中国梦而接续奋斗的高校青年学子》(尹携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周方)。

 通过开展“新学期第一堂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如何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清醒的认识。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创重和和申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总支书记讲党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