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基础课部党总支参观学院校史馆

发表时间: 2022-10-14 12:21

不忘历史,才能更好地砥砺前行!熟知校史和校情是每一个警院人应当具备的素质,为了让基础课部全体党员们更加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光荣传统、熟悉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优势、激发党员同志们爱校爱岗爱生、守业敬业创业的热情,2022年930,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校史陈列馆参观学习。

 湖南警察学院成立于19499月,先后经历了湖南临时省政府公安厅公安学校、湖南省公安干部学校、湖南省政法干部学校、湖南省人民警察学校、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等阶段,1978年开始中专学历教育,1984年开办专科教育,1993年更名为湖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2010年升为本科。党员们仔细观看一张张图片,了解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院系专业以及学校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科研成果、教学资源、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校史馆1.png

校史馆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