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基础课部召开教学管理规范化专项会议

发表时间: 2016-03-03 12:00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工作规范化,加强教学督查管理,提高教学的有效性,根据学院《开学初课堂教学规范化专项检查方案》,基础课部于第二周星期二下午召开了全体教师会议。

    会上,向坤茂副主任首先解读了学院《开学初课堂教学规范化专项检查方案》,明确了此次检查的目的和具体操作方式;接着,向主任就以往的常规工作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基础课部教师进行了交流,指出了优点和不足;然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就本学期的集体备课等教研计划进行了汇报;最后,张志华主任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实干、精干,进一步加大规范化教学力度,从细节入手,提高教学质量,提高管理质量,用规范化的教学管理产生教学力,让规范化的教学管理成为最好的教育资源,共同把我校的教学工作推上新的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