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基础课部朱剑虹老师应邀参加2016“金宗奖”教育盛典

发表时间: 2016-01-15 12:00

   

   1月13日,疯狂老师首届年会暨“无边界·有境界”2016教育金宗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来自全国的千位名师、互联网圈的顶级大佬、港台地区及新加坡的教育界人士等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场教育盛事。我院基础课部朱剑虹老师在全国海选中入围前30名,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颁奖盛典旨在让一切优秀的教师、学者参与到教育革新中来,打破教育边界,融合教育境界!从教育人到教育事,从教育变革到教育创新,本次盛会开启了教育思想的多元碰撞与对话。教育“金宗奖”将打破行业边界、地域边界、时间边界,让教育创造并裂变出“无边界、有境界”的大融合之境。

    盛典开设了以“没有教不好的学生,只有不会教的老师”为主题的精彩的现场“金宗辩论”,唇枪舌剑,尽显教育论辩之美。“金宗奖”颁发了“年度公立教师” “年度支教教师” “年度乡村教师”、“年度教育公益项目” “年度网络教师” “年度人气教师” “年度独立教师”7个奖项。主持人汪涵睿智幽默、亦庄亦谐,与现场老师们精彩互动并分享了自己的教育心得。

     作为教师,我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我们在人生的不同角落,铭记内心的简单,守望人性的善良,分享教育的有力。我们的教坛将桃李满园,芬芳四海!我们传道、解惑、授业、立德,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我们与教育O2O牵手,在构建新的教育生态的今天,让我们在属于教育的美丽春天重塑时代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