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荣誉之窗

荣誉之窗

我校荣获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

发表时间: 2009-10-23 12:00

湖南省第十五届普通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第八届“CCTV”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湖南省赛区复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农业大学承办,于101718日在湖南农业大学举行,共有来自本科学校、独立学院和专科学校的147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由2007级刑事技术专业梁峰荣、经济侦查专业戴靖、刑事侦查专业张竹苗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在比赛中奋力拼搏,沉稳应战,获得专科组所有的四个奖项,其中梁峰荣同学获得专科组非英语专业个人一等奖,戴靖同学获得专科组非英语专业个人二等奖,张竹苗同学获得专科组英语专业个人三等奖(我校没有英语专业,他是以非英语专业选手参与专业选手竞赛),专科组团体三等奖。此外,梁峰荣同学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我校从校领导到教务处,基础课部都非常重视,成立了由外语教研室 廖文丽,袁华平,刘海清和朱剑虹四人组成的培训小组,他们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给参赛选手进行了全方位的辅导和赛前培训,为选手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英语培训和参赛,不仅选手的英语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而且锻炼和提高了其他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与能力,必将推动学校英语教学改革,进一步促进英语教学质量的提高。

 


廖文丽老师带领学生领奖


戴靖同学在演讲台上


梁峰荣同学在演讲台上


张竹苗同学在演讲台上


戴靖同学在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