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我院学生在2018年湖南省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时间: 2018-11-15 02:28

      近日,从2018“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传来喜讯,代表我校参赛的裴依同学获得湖南省二等奖,姚雨欣、李晴两位同学获得湖南省三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写作大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激发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热情,为他们提供写作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举行,分为校级初赛、省市复赛和全国决赛,比赛不分年级、不分英语专业和非专业,旨在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阅读能力和综合应用能力。

      我院经过初赛选拔出来的3名选手,和来自全省50多所本科院校的200余名选手共同参加了11月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湖南赛区复赛。经过努力拼搏,裴依、姚雨欣、李晴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湖南省二等奖、三等奖,为我院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