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基础课部向坤茂副主任举行“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的阅读、翻译和写作技巧”四级专题讲座

发表时间: 2016-04-28 12:00

    应计算机系学工大队的邀请,4月26日晚7:00--- 8:30,我部向坤茂副主任在图书馆负一楼会议室为计算机系的13、14和15级的学生举办了一场名为“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的阅读、翻译和写作技巧”的四级专题讲座。

    讲座从当前四级考试中阅读、翻译和写作的范围入手,重点分析了当前四级考试的出题方式,四级考试的重点和难点,并结合教学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题方法以及学生在平时学习和考试中应该注意避免犯的错误。专业老师的讲解,为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方法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推动了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讲座收到了在场学生的热烈欢迎。

    最后,向主任鼓励学生坚定学习信心,在学习过程中探索方法,采取策略,有技巧地学习,利用好课堂主渠道,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