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部派老师参加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

发表时间: 2014-11-28 12:00

    由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理工学院承办的“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于11月23日圆满落幕。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50多所本、专科以及高职院校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部袁华平、陈蔓萍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年会。

    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开幕,湖南省教育厅高教处杨承玖副处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湖南理工学院副校长邱绍雄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该校办学、人才引进、教师待遇、学校发展等情况。会长曾凡贵代表专业委员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全年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下年度的工作设想,湖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刘正光院长作了“认知语言学对外语教学的启示”的主旨发言,9名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论文征文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在大会上宣读论文、交流教学科研经验。会议期间,代表们参观了湖南理工学院美丽的校园和学苑小区。

    此次学术年会为我省大学外语界的一次盛会,为我省大学外语的教学改革、科研发展与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与会代表交流了经验、增进了了解、扩大了视野、提升了水平、丰富了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