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部皮华英主任参加广东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0-06-23 12:00

  2010年6月21日,湖南省犯罪学会副秘书长皮华英主任应广东省犯罪学会会长黄立教授的邀请,与治安系主任岳光辉教授一道赴广东佛山市参加了广东省法学会犯罪学研究会与广东省公安厅刑事侦查局联合举办的“广东省打击和预防电信诈骗犯罪研讨会”。中国犯罪学研究会会长王牧教授、副会长张凌教授等知名学者出席了大会,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梁伟发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来自广东省公安、检察院、法院、通信管理局、银监会、高等院校及周边省份犯罪学研究会的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研讨,10多名代表从不同的角度就电信诈骗犯罪的内涵、实质、现状、特点及公、检、法、通信管理局、银监会等如何打击、预防电信诈骗犯罪做了主题发言。皮华英教授表示,参加此次研讨会收获颇大,不仅为我部今后开展犯罪学、犯罪心理学教学拓宽了视野、提供了难得的一手资料,而且也为湖南省犯罪学会今后与实战部门合作办会提供了有益借鉴。

 皮华英主任、治安系岳光辉主任(右一)与中国犯罪学会会长王牧(左二)、广东省法学会犯罪研究会会长黄立(左一)合影

 皮华英教授、岳光辉教授与东莞理工学院刘杰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