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我部老师参加李子勋“后现代心理治疗技术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09-12-07 12:00

 20091113-15日,李子勋后现代心理治疗技术培训工作坊在湖南大学数学与计量经济学院举行。我部皮华英、彭科莲、王勇鹏、杨元花、段水莲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李子勋,中日友好医院心理医生,首届中德高级心理治疗师培训成员,中央电视台12频道《心理访谈》特邀心理专家,历任《新闻会客厅》、《铿锵三人行》《、实话实说》等节目组心理专家,深受广大观众朋友的喜欢。“后现代心理治疗技术”是李子勋教授独创的一套完整的贯彻后现代风格的治疗体系。该治疗体系简明、快捷、有效,为大家呈现了整合的、富于创意的心理咨询技术和风格,并融入后现代的心理学理论和快速索解问题的方法,深受专业人士的好评。

本次培训对参会者心灵的“扰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的类似机会能向大师们学习,以更好地为教育教学和咨询工作服务。


和李子勋老师(右三)合影


现场咨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