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开展“集中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2-25 02:10

为了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全面加强从严治党,2月24日下午,基础课部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员集中交纳党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一条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规定,从党费的历史、党费的作用、党费的交纳等方面阐释了交纳党费的意义。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深刻认识到按期足额交纳党费不仅是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也是党员信念、思想和情怀的具体体现。随后,全体党员依次按照党费标准足额交纳了党费。

做好党费收缴工作,是基层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基础性任务,也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开展集中交纳党费活动,培养了党员自觉、主动交纳党费的习惯,增强了党员交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了引导和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经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交纳党费这样的“小事”做起,从本职岗位的一件件具体事情做起,更加牢固树立党员意识,严格履行党章规定,自觉履行党员义务,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5d4f8062228bee78a4441d3a1806b60.jpg

d8443d6af8dcbc744b5b561e97251d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