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基础课部教工党支部赴任弼时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1-20 01:00

1118日下午,基础课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赴任弼时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任弼时同志纪念馆和故居。任弼时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元勋,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工农红军主要领导人之一。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同志了解了任弼时同志光辉的一生和崇高的革命骆驼精神。他曾两次被捕入狱,遭到敌人严刑拷打,但仍坚守党的秘密;出狱后,身体状况一直不好,但依然长期抱病工作,勤勉为民。任弼时同志曾说:“我们都是共产党员,肩负着革命的重任,能坚持走一百步,就不走九十九步。”他就像一只骆驼,没有休息,没有享受,不计得失,将一生的经历都献给了党和人民。

此次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感触颇深。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被任弼时同志的“骆驼精神”所感动,表示要永远铭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骆驼精神”,将自己的全部力量与智慧奉献给党的公安教育事业。

11.18党日活动1.jpg

11.18党日活动2.jpg

11.18党日活动3.jpg

11.18党日活动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