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朱剑虹同志参加“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荣获一等奖

发表时间: 2021-05-20 09:32

      2021年5月,根据学院《关于开展"讲党史 颂党恩”微宣讲比赛的通知》安排,基础课党总支推荐朱剑虹同志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荣获一等奖。

   朱剑虹微宣讲.png

      本次比赛共征集到参赛作品27件,经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初审、专家评审、党委研究,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胜奖5名。

朱剑虹同志围绕中国外交史,引导大家感受党恩浩大:从两个甲子,中国地位天翻地覆的变化开篇,回顾了鸦片战争开始旧中国的屈辱史,新中国成立后“战狼”觉醒初露锋芒的进阶史,进入21世纪后,中国外交积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的光荣史,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飞跃史,落脚于激励广大学生志存高远,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出彩人生!

基础课部将以此为契机,带领广大师生感受中国历史巨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增信,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