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主动作为敢担当,基础课部党支部党员教师主动为缺课学生补课

发表时间: 2020-05-11 10:31

为了落实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基础课部党支部号召支部本学期有课的党员教师在学生中开展“为缺课学生补课”活动。

        受新冠疫情影响,本学期基础课部教师都在线上进行教学,在教学过程中,支部发现缺课学生涵盖有侦查、刑事技术、信息安全、计算机、交管等专业共19个区队,涉及大学英语、高等数学、概率统计和大学物理四门课程。

       430----510日,基础课部袁华平、刘海清、井朔宇、夏爱桃、李代钦、周方和夏荃7位党员教师利用晚上和周末休息时间,以阅读与写作技巧、汉英段落翻译、中国文化词汇翻译、条件极值、概率统计考试技巧、能量守恒定律、刚体的转动为补课内容在线上为18个区队全体学生进行了补课。与此同时,基础课部非党员教师张岳建也主动以写作理论与实践为内容为1个区队的学生补课。

基础课部党支部组织的本次补课活动得到了党员和教师的积极响应,也受到了参与补课的学生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