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基础课部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表时间: 2019-09-20 10:02

    自学院9月1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基础课部党支部立即行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讨论杨金鸢部长和周学农书记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报告。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总要求,聚焦主题教育目标和任务,在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
    9月16日中午1:30---2:30,召开了支委会,讨论制定了基础课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安排、学习安排和学习内容清单。

    9月19日下午,再次召开支部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研究讨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主题。通过讨论研究,确定此次调研活动的主题为“基础课部党员教师在教书育人、立德树人、课程思政方面存在的问题”。

9.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