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基础课部“抓党建促改革”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6-27 12:00

      2017年6月26日下午,基础课部根据学校要求,结合系部实际情况,围绕“抓党建促改革”的主题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的内容是黄关春书记在人民公安报上发表的署名文章《落实建警治警总方略推动公安工作转型升级》。书记提到,要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定不移推改革提效能,要竭尽全力保稳定护平安。首先,要把握湖南省情、警情规律和特点,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打主动仗,守住底线,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确保社会治安持续向好;其次,要按照建设型政府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大数据中心,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建设,抓好‘双30项’”举措落实;第三,要驰而不息严作风树形象,从严治党,从严治警各项部署要求,抓好公安队伍建设。

      参会老师纷纷就关春书记提到的要求表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严格要求自己,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坚决拥护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做到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