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基础课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表时间: 2016-09-27 12:00

      2016年9月27日下午14点,基础课部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学习会上,全体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生活纪律等有关章节,《论共产党员的修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中部分内容。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旨在帮助党员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做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共产党员人,并且做增强政治定力,增强自律意识守公德,增强自省意识严私德,慎独、慎微、慎交友,不断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保持良好的修养品行。在政治上光明磊落、言行一致;在工作中要勤勉尽责、无私奉献;在生活上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为推进思想道德建设和形成良好社会风气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