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史伟奇副院长带队深入课堂教学一线听课

发表时间: 2021-05-13 02:44

为加强日常教学工作管理,规范教学常规,提升教学质量,学院于近期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5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史伟奇率领院纪委副书记何晋军、治安系主任徐跃飞、基础课部主任胡和平等深入教学一线,解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关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推进教风与学风建设,第一教学楼基础课部高田野老师讲授的《高等数学》进行了全程听课。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认真学习,课堂氛围热烈,效果良好,受到了领导们的一致肯定。

课后,史院长还与高田野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他对高田野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教学水平给予了肯定,并对改进高等数学课堂教学、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长期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利用开学检查、期中教学检查等时机,深入课堂,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