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贵州警察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洪波教授来我院讲学

发表时间: 2020-12-15 07:31


    2020年12月14日,贵州警察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刘洪波教授应湖南警察学院基础课部邀请来我院举办讲座。讲座主题为“侦查思维”,近两百人多媒体会场座无虚席,长达两个半小时的讲座全过程热火朝天。刘教授除旧布新,一改以往的逻辑课的从理论到理论的积习和通病,从大量的公安一线实践案例入手,结合自身丰富的公安工作指导经验尤其指导一线公安机关进行案件侦查工作经历,以案释理,以理评案,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了一堂理论与实际紧密结合的专业思维课。

    

    当天气温骤降,刘教授不远千里,冒着风雪来给同学们讲课,大家既感到受用无穷又觉得备受感动。讲座后,有学生毛遂自荐,主动申请添加刘教授的个人微信,以进便一步求教求学。刘教授的讲座对大家启发很大,同学们纷纷表示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一些原本只知其然的知识通过刘教授的讲解明白了所以然,感到了自身的不足,明确了奋斗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201215192849.jpg


微信图片_202012151930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