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部史晓斌、任铄炜老师参加全国法律逻辑学会第28次学术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20-10-20 07:06


2020年10月4日直至6日,全国法律逻辑学会第28次学术研讨会在宁夏银川举办。本次研讨会由中国逻辑学会法律逻辑专业委员会主办,北方民族大学法学院承办。研讨会的主题为“法律逻辑基础理论与实践应用”,来自国内众多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学术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同探讨法律逻辑问题。我部逻辑教研室史晓斌、任铄炜两位教师受邀参会。

微信图片_20201020185954.jpg


学术研讨会开幕式由中国逻辑学会法律逻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金承光主持,宁夏回族自治区法学会秘书长李跃先、北方民族大学副校长保文星、北方民族大学法学院院长黑静洁等先后作开幕致辞。


微信图片_20201020185946.jpg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畅所欲言,共同讨论了“吴家麟先生法律逻辑思想研究”、“法律逻辑基础理论”、“法律逻辑基础理论”、“法律逻辑与人工智能”、“硕博论坛”等等多个主题,两位老师与与会专家一起进行了热烈讨论,收获颇丰。


微信图片_20201020185936.jpg

学术研讨会的闭幕式由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魏斌教授和东政法大学科学研究院杨知文副教授做会议综述。在闭幕式上,史晓斌老师作为下届研讨会承办单位代表发言,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并向各位专家发出开会邀请。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