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我院基础课部教师论文在2019年公安应用写作研讨会获评一等奖

发表时间: 2019-07-21 07:43

    7月20日,2019年公安院校写作研讨会在江西警察学院召开。湖南警察学院基础课部主任、公安院校写作学会常务副理事长胡和平,湖南警察学院学报主编、公安院校写作学会秘书长张志华,基础课部教师张笑怡和朱省果等四人参会。


1.jpg

    

会议开幕式由胡和平教授主持,江西警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程小白致辞,研究会顾问金玉学,研究会理事长、铁警学院院长管曙光分别发表讲话。


2.jpg


    会上,张笑怡博士做了“‘课程思政’改革背景下的大学语文教学”主题报告,朱省果老师以“通知标题的科学拟制”为主题上了一堂教学展示课。两位教师的表现获得参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会议在7月21日圆满闭幕。闭幕式由张志华教授主持,学会理事会做了会议总结报告,并宣读了论文获奖名单。



3.jpg

   

    

    本次研讨会我院教师共提交论文三篇,其中张志华教授、华婷副教授《论公文主旨的科学界定划分及表达》、张笑怡博士《课程思政理念指引下的公安院校大学语文教学》等两篇论文获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