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李先波副院长巡查《大学英语》机考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1-18 04:05

从2019 年元月6日起至元月10日止,基础课部外语教研室组织学院2017级和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学期的期末机考考试,并取得圆满成功。

在考试期间,院党委委员李先波副院长和教务处王勇鹏副处长亲临考场,检查指导工作,并对周末仍坚守在监考岗位上的老师们表示亲切慰问。

    根据学校之前提出的考试改革方案,本次《大学英语1》和《大学英语3》课程期末考试,采用机考的形式。开考之前,基础课部外语教研室在总结前两次机考经验的基础上,统一要求老师们根据本学期的教学内容和要求,进行命题和题库录入系统,做好机考开考前的各项准备。在教务处和实验中心的大力配合下,基础课部外语教研室成功地组织了学院两个年级机考共计14场,3200余名学生完成了本次考试,有力地缓解了学校期末监考任务的压力。

    考试期间,监考老师严格履行监考职责,考风严谨,秩序井然,学生进入机考语音室后,按照之前的ITEST考试系统设置,系统随机生成试卷,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