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Younger、Happier and more Enthusiastic--记基础课部侦查系主题英语角

发表时间: 2017-03-30 12:00

    2017314日晚,在图书馆负一楼基础课部与侦查系师生一起举办更年轻、更快乐更有活力主题英语角风采大会。本次英语角活动在基础课部廖文丽教授的指导下,由侦查系15级学生自主策划、组织,并由15级全体学生参与。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湖南省公安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副局长黄伟,院政治部副主任李友权,侦查系主任岳光辉、大队长付碧超、教导员邓文辉、指导员李瑛和刘文纪、何瑛、杨庆飞等多位老师。

  大会活动在歌舞团热情洋溢的歌舞表演下拉开帷幕,在廖文丽老师的精彩致辞后,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部分由英语角成员及各区队同学展现自身才艺,现场氛围高亢。接下来由多位老师与各位同学的完美合作,深情演唱经典歌曲,共同演绎精彩的情景剧,全场呼声掌声不断。活动第二部分是精彩的游戏互动环节,既有各种精彩表现,也免不了一些搞笑事故,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活动在省厅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局黄伟副局长带来的即兴演讲中逐渐落下帷幕。黄伟副局长的演讲中永不言败,永不放弃的精神与同学们的内心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激励学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努力拼搏,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