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基础课部积极迎战新学期

发表时间: 2015-03-18 12:00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教学准备工作,树立优良的教风和学风,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2015年3月6日,基础课部在第一教研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

    会议由基础课部主任张志华教授主持,主要是针对教学任务的落实,师资补充、及教学相关配套服务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研究部署;基础课部副主任向坤茂副教授详细汇报了教学任务落实、教学进度表编排及相关设施配套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张志华主任强调,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做好教研工作;同时,要严格工作纪律,做好教学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

    开学第一周,基础课部领导和教研室主任组成的教学督导队伍也深入教学第一线,对各位教师教师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从教学检查的情况来看,基础课部全体教师备课态度认真,教案详尽,授课教学目标明晰,重难点把握准确到位,与学生的互动性突出,教学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