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基础课部2012年上学期网页建设工作安排

发表时间: 2012-05-22 12:00

为配合学院对校园网各部门网页的检查评比活动,现对本部门网页建设和维护工作进行部署,具体如下:

一、现有资源的清理和整合(5月18---5月27)

基于基础课部的网页,副组长将属于本教研室的所有资料拷贝下来,并按栏目内容以时间顺序在word文案中进行保存,并确保所有信息已经更新,坚决杜绝错、漏、别字。将整理好的资料传送给网页管理员更新。

二、添加新的内容(527---6月5

按照设定的版块,丰富我部网页的内容,注重互动作用、引导作用、育人作用和窗口作用。将需要添加的信息交网页管理员上传。

三、上传内容(65---6月8

网页管理员对所有信息进行审核后,及时上传至基础课部网页。

四、系部自评(68---6月10

我部根据《湖南警察学院各部门网页评价指标体系》,对照基础课部网页,认真客观地进行自评,并填写好《自评表》。

五、接受学院评审(611---6月15

学院将在组织部门之间进行互评,并组织相关专家和主管部门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对各部门的网页进行评比,届时做好接受学院评审的各项工作。

希望各教研室重视网页建设,以评促建,促进我部信息化建设质量水平的提高。